hi 親愛的朋友

已經許久都不曾見過面了

每年的今天總會想起 

每年的11月28日快到前

總是會記起你的生日要到了

可是我們卻失去聯絡太久太久

明明很想親口跟你說聲生日快樂

明明很想跟你說生日耶 想吃什麼

每年在你生日的這天 我總是許下心願

許下一個讓我知道現在的你幸不幸福

是否已經有一個人一直陪在你身邊

今年的願望 依然是 讓我見到你

讓我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快不快樂

生日快樂~~給我最想念的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it 的頭像
    lilit

    謙的隨性天空

    lil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